流星之绊_

活在当下的老奶奶:

151028。

今天的机场,诚意满满。

所有的人,都感受到了你的用心。

你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上天的赐予,我觉得很骄傲。


晚上微博出现一些你和相关人员吃饭的照片。

你对着镜头,身旁是陌生的中国人,百分百笑容。

不去探究这笑容是否发自内心,只珍视这笑容的诚意——你很努力。


有些心疼你的声音出现,不是没有共鸣。

你在的圈子,远比想象来的光怪陆离。

觥筹交错,也许远远不止酒水那么简单。

然而,又有谁的世界是清明简单的呢?

我们的一生,注定也要拥有这样的经历。

也许是违心的一句赞美,

也许是吞下肚的一抹酸楚,

也许是在黑夜里无数次脆弱流泪天亮时仍旧起身出门的坚定。

这个世界从来都是守恒的,要得到什么,就要付出什么。

我懂,你也懂。

看似没有交集的世界,但其实我们都在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倾尽全力。


如果可以,我自私地希望你,做一个普通人,过平凡简单的生活。

然而我不会这么希望,因为这并不是你想要的。

而你想要的,你已经在去取的路上了。

我会心疼你,即使什么都不能为你做。

于是只能坚持,不想你输。

你未来得到的,一定要值得你的所有付出的努力。


你是信着的吧——

上天不会亏待努力的人。


怀挺。


评论

热度(45)